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后勤简介

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是学校行政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学校基础设施的更新改造规划、运行管理及节能工作,修缮项目的综合管理,餐饮、交通通讯、幼教的服务保障,物业的实施与监管,住房管理与确权发证等后勤事务管理;负责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负责与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协调等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组织各党(总)支部开展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统战工作、群团工作等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机构设置,后勤保障部下设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幼教服务中心、房改工作办公室(挂靠)等单位。

多年来,后勤保障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要求,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学校多次被评为“山东省资源管理先进单位”、“济南市节能先进单位”、“高校节能示范校园”、“济南市节水先进单位”;后勤保障部多次获得“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伙食工作先进单位”、“食品卫生先进单位”、“山东省最具办园特色幼儿园”、“大学校园优秀快递服务站点”等荣誉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适应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定目标,振奋精神,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创建一流大学后勤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