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中心领导深入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2日 08:40   来源: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连涛   编辑:admin   点击量:
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为切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心班子成员于6月30日,对中心交通、通讯、邮政3个服务部门、18个工作场所进行了一线工作体验和调研。7月1日上午,中心班子成员跟随班车、交通车调研20余车次,重点检查车辆安全、卫生、消毒、车内温度等情况。调研发现,所有班车、交通车能够定期消毒、车况卫生良好、驾驶员服务比较规范,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交通服务。
今年暑期的天气特别闷热,中心一线员工冒着酷暑,任劳任怨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们的敬业精神使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受感动。
调研期间,班子成员还走访了各校区正在进行的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