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幼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31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2007年5月31日上午,山东大学科学会堂一片欢声笑语,学校领导和嘉宾、第一幼儿园的全体幼儿、老师及幼儿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尹薇,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山东省教科所教授黄海涛,洪楼实验小学校长王永军,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傅佩玉、山东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永等后勤领导,以及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代表出席了庆祝大会。开幕式上,张永兵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肯定幼儿园的成绩,并对幼教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庆祝会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三句半、诗朗诵、活泼优美的舞蹈,孩子们热情高涨的表演使科学会堂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 全园师生愉快而又难忘地度过了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