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幼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三幼儿园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2006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参加人员有后勤处领导、幼儿园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以及体系内各部门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会议由最高管理者沈红主持,首先由管理者代表史晓敏做了2006年度管理评审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3个多月以来,幼儿园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并对质量方针的贯彻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由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2006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报告;会议对几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总结评价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检查评价了质量方针贯彻和质量目标管理情况,并得出幼儿园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具有适应性、符合性和充分性的评审结论。会议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并落实到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和实施。

完成会议所有日程后,后勤处傅书记、李书记发表了精彩生动的讲话,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实现以质量促业务、以质量求效益的大目标,推动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发展。书记的讲话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山东大学第三幼儿园
200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