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讯服务中心与铁通济南分公司举行服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2006年12月16日,山东大学通讯服务中心与铁通济南分公司在舜耕山庄举行提高通讯服务质量研讨会。会议就如何更好地为山东大学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如何解决就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通讯服务中心主任夏文辉对于联合举办本次研讨会表示祝贺,对铁通济南分公司几年来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对双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歧以及铁通济南分公司如何更好地服务山东大学作了阐述,并就教职工关心的月租费问题建议铁通济南分公司按信息产业部政策规定在允许范围内作出调整,同时做好对教职工解释工作。

通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明培就服务的硬件和软件方面作了进一步阐述,并希望铁通济南分公司加强标准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准。

铁通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杨保国表示铁通济南分公司2007年将致力于提高为山东大学服务的质量,并采取如下措施提高山东大学铁通济南分公司宽带和固话服务质量:一是铁通济南分公司山东大学分局重新定位——完全为山东大学服务,不再服务周边单位;二是对山东大学铁通济南分公司宽带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引入电信和网通两个出口,以提高铁通济南分公司宽带网的速度。

铁通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兴业就月租费问题作了解释:通过参加铁通济南分公司在山东大学推出的各项让利用户的优惠活动,教职工的固话月租已相当于12元/月。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铁通济南分公司更好地服务山东大学提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收到预期效果,今后将创造机会举办多种形式的会谈,加强沟通,促进交流,为山东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通讯服务。(通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