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边开发公司对业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12月19日下午,周边开发公司针对本公司租赁业户数量多、安全消防管理任务重的特点,联合驻区公安局派出所,再次对业户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各租赁业户共同学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并现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

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周边公司为响应和贯彻落实商贸服务中心开展的以“服务、质量、安全”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而组织的。

租赁业户纷纷反映,经过学习和培训,明确了自己应负的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为今后的安全经营打下了基础;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周边开发公司的安全检查工作,认真整改在“冬季消防安全月”活动中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为山大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商贸服务中心周边开发公司
200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