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幼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12月20日,第一幼儿园最高管理者张卫东园长主持召开了幼儿园第一次管理评审会议,评价幼儿园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后勤党委书记傅佩玉、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永、后勤党委副书记李旭新、后勤管理处管理科科长雄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者代表赵仲梅提交了《第一幼儿园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报告》,各部门按计划要求,汇报了质量管理体系在本部门的总体运行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颁布实施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进一步规范了日常工作,提高了管理效率。张卫东园长总结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来取的成绩,并指出各部门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的建议。

后勤党政领导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幼儿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持续改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第一幼儿园
王永华摄影
赵仲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