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幼家长开放日报道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让家长放心,让幼儿开心”是山大第三幼儿园对家长的一项承诺。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观察幼儿在园的生活,观摩教师的一日的组织教学、游戏活动,这是幼儿园实行家长开放日活动以来,最受家长欢迎的举措。家长亲临孩子的班级,感受自己孩子在园的开心时刻,从心里感到满足。12月21日幼儿园的家长,又迎来一个家长开放日活动。一早,许多家长手拿摄像机、数码相机在为孩子的一日活动做跟踪记录。今天家长开放日内容,各班根据一学期的园本课程活动主题,采取不同的展示活动,向家长进行了汇报。家长通过幼儿园开展的“以民族经典优秀文化为主线,以历史上著名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人文名人为主导,汇集于社会、语言、艺术等教育网络”的园本课程,了解了孩子们对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发展历史知识的熟悉,了解人类的文化多元性,同时还发现了孩子们宽容、接纳、尊重、理解的优秀品质,增强了家长和孩子“爱我中华”的民族气概。

家长被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文化知识的“广博”而吸引,孩子和家长,个个脸上都挂着满意的微笑。中午孩子们在新装修的餐厅里用餐,色彩斑斓的餐盘、洁白餐巾、香气扑鼻的饭菜,让孩子们吃的非常开心,家长看着花样多变的饭菜,感激地拉着阿姨的手说:“幼儿园的伙食真不错,孩子在家里喂饭都不肯多吃,就喜欢幼儿园的餐厅”。

此次开放日是第三幼儿园的第四个“家长开放日”,也是家长最喜欢的日子。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好日子,天长日久,和谐发展。(第三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