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组织开展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5:35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周丽丽   编辑:张亮   点击量:

  为丰富职工工作生活,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2020.12.17上午,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联合医学科学院机关工会,共同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题电影《金刚川》活动。
  《金刚川》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一座通往主战场的动脉桥梁,不断被美军飞机轰炸,志愿军战士则不惧牺牲,一次又一次的修复这条战略通道,直至战斗胜利。影片真实的还原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强我弱、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志愿军战士奋不顾身、坚持不懈、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所震撼,热泪盈眶,战士们一次又一次无怨无悔、默默修桥的行动,正式我们后勤人勤恳奉献、默默无闻的写照!毛主席说过:“落后就要挨打!”那时候的新中国一穷二白,是革命先辈的血肉之躯铸就钢铁长城,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中国人民不光站了起来,还强了起来,“蛟龙、悟空、嫦娥、山东舰”一系列的高科技产品,让我们的实力遍布地球山海空天,我们不会再因落后而挨打!今后的我们一定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共克时艰,在“十四五”规划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力开创新甲子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