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到青岛校区调研快递管理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7:53   来源: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张青   编辑:刘明培   点击量:

310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校园快递管理与服务工作,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处长苏保玲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苏保玲首先对韩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的发展历史、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快递进校园的相关整合和管理经验,最后希望双方在服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方面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韩汝军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模式。双方就快递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了交流。

会后,韩汝军一行参观了青岛校区的快递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孙建新介绍了快递运行模式、服务流程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快递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