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举行教师节评优表彰暨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0:52   来源:   作者:王智莹   编辑:肖文杰   点击量: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幼教服务中心举行以“赓续红色精神,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评优表彰暨系列庆祝活动。

undefined


为展现新时代幼教职工爱党爱国、爱岗奉献的优良师德师风,团结凝聚教职工更好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幼教服务中心评选出了2020—2021年度“优秀园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炊事员”、“优秀保育员”等荣誉奖项。各幼儿园组织全园表彰和颁奖,一份份载满荣誉的证书,是对老师们专业的认可,也鼓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

师者德为先,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老师们在收获满满祝福的同时,也牢记心中那份责任与担当。“师德演讲”,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幼儿教师的爱与责任;“师德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老师们心中激起一阵阵共鸣;“师徒结对”,教学相长,让山大幼教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艺术,薪火相传。

幼儿园的孩子们也用独特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鲜花朵朵送老师”,“我和我的老师”听画写话,给老师们一个大大的拥抱,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们表白,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爱你”,让老师们的心在秋日里融化,孩子们也在被爱中学会爱他人、爱祖国。

各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游戏活动,进一步激发幼儿老师的团队协作精神。小小的游戏,大大的能量,大家凝心聚力、绽放活力,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