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志愿到区,服务为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39   来源: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国志   编辑:尹晓璐   点击量:

近期,为推动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千佛山街道居委会、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计20余人,开展了“志愿到区,服务为民”活动。

大家在社区网格员带领下,以网格为单位,责任到人,走进社区,宣传到户,了解辖区居民对医疗、生活、居住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为社区工作人员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防范金融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

462b0c6eb0e280155f69c2705c71e6f.jpg

01688a66a4991c3f589b92c7d8a1f70.jpg

此次活动共走访社区40余户居民,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的奉献意识、服务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