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中心扎实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7日 15:54   来源:   作者:刘少宝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寒假期间,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严格落实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要求,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安全上找盲点,扎实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工作。

加强学习,注重培训。落实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党员于115日—18日收看《护航新征程》四集电视专题片。邀请各校区治安科专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和技能,熟练操作灭火器。

强化安全,常抓不懈。19日至17日,中心对各校区交通车班车、办公场所、驾驶员休息室、快递服务中心,收发室,主题邮局及各校区通讯机房等,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措施、用电安全、快递收发机房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在中心范围内进行了通报。通过专项安全大检查,中心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职责;交通方面做好了应对强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通讯方面系统地掌握了各运营商机房的安全状况;快递收发主题邮局方面强化了用电消防安全。

检修车辆,防患未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心质量与安全监控部会同车辆维修人员深入排查校车安全隐患,采取逐车检查,逐个重要零件保养的方法,重点对刹车系统、油路、电路、照明、制动、转向等进行了维护保养,及时排除车辆机械故障,提高车辆安全运行性能,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驾驶员的坚守确保了交通班车寒假期间平稳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便利;收发、快递业务全年无休,保障师生报刊、信件、包裹等的及时收取;话务员、线路维修人员的坚守确保了电话、宽带故障的及时排除和查号台的运行…大家坚守一线,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心关爱,走访慰问。118 日,中心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