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08:51   来源:   作者:陈丹明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111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研判会,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后勤人员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后勤全领域各环节安全稳定。会议邀请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石岩作题为《教师工作周报编报工作》的专题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徐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2084408.jpg

石岩从教师工作周报的报送要点和后勤如何具体体现师德师风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详细介绍了《教师周报》的创办目的、编报流程、周报内容、编报要点、优化举措,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讲解了后勤与师德师风的关系和后勤往期周报编制等内容。

徐健就后勤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扎实落实思想道德教育,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在哪里”“两个走在前”“大服务大保障大协同”理念和“四精”服务要求;二是要充分发挥《教师工作周报》宣传平台的“阵地”作用,树立先进典型,讲好后勤故事,传递后勤正能量,展现后勤精神风貌;三是以编制《教师工作周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对工作进行归纳、总结、梳理,提炼出经验和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同时以结果为导向,对突出的亮点进行凝炼,形成特色品牌,进行推广学习。

会议学习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13日至4日北京召开)会议精神和《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下功夫》精神。各支部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对后勤各部门各环节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徐健强调,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确保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平稳有序。

后勤保障部党委各党(总)支部书记、宣传委员、教师工作周报通讯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