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校区食堂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1:20   来源:   作者:唐愈新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提高食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确保食堂安全,3月中旬以来,济南校本部和青岛各校区食堂组织员工观看了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并联合校区保卫部先后举办了多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在应急演练中,各校区保卫部负责人结合食堂实际,就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灭火逃生装备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各食堂应急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食堂员工们按照消防演练预案迅速进入角色,有序开展应急处置、人员疏散、初始火灾扑救等演练项目。

通过此次演练,食堂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应急救援流程和应对突发事件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火场逃生本领,确保将火灾发生抑制在萌芽状态,守护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