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时工工资卡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25日 14:52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admin   点击量:

后勤各单位:

根据后勤党政联席会决定和《后勤管理处关于岗位津贴发放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为尚未实行工资卡发放临时工工资的单位,统一办理了工资卡。现将有关工资卡发放问题通知如下:

一、工资卡发放

工资卡发放由后勤处、银行及后勤财务部负责,到各校区各单位定点发放。

二、工资卡领取

⒈工资卡领取人凭身份证或户口本领取。

⒉工资卡只能本人领取并签字,不允许他人代领。

三、工资卡使用

工资卡使用方法、取款方式、优惠措施等,由银行人员现场解释。

四、工资卡发放时间

工资卡发放时间、地点和单位安排见下表。

五、工资、岗位津贴打卡时间

⒈临时工工资及补贴,每月15日打卡。各单位发放表须在每月13日前交后勤财务部。

⒉正式职工岗位津贴及补贴,按学校岗位津贴发放时间,由计财处人员经费科统一打卡、计税。各单位发放表须在每月8日前交后勤财务部。

⒊自6月份起,各单位不再以现金方式发放工资及各类补贴。

请各单位根据以上情况及时通知所属人员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卡。未能及时领到工资卡的职工,可按时间安排到下一发放点领取,也可于5月31日后到东区新校后勤楼后勤财务部领取。



附:工资卡发放时间 地点 单位安排表

后勤管理处
200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