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12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admin   点击量:

后勤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报送〈山东大学2006年党委工作要点及学术与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详目〉执行情况半年总结的通知》精神,并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下周办公会后勤各单位汇报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对照本单位2006年主要工作要求,逐条进行总结,做到材料准确、内容充实、条理清楚、言简意赅、避免遗漏。

二、已完成的任务,须写明完成效果;正在进行的任务,须写明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未按期完成的任务,须写明延误原因。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并于6月22日前以纸质与电子两种形式报送综合科。联系电话:64411

四、请各中心及三个幼儿园做好交流汇报准备,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后勤党委 后勤管理处
200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