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启动南新区供电紧急预案 保证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admin   点击量:

2006年6月20日,南新区早7:00—18:00停电,至下午17:30分经与供电公司联系,18:00仍不能恢复供电,接此信息后,张永兵副校长紧急召集后勤管理处陈永处长、后勤党委傅佩玉书记和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决定启动紧急预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调集其它校区的力量,保证南新区按时开饭,足量供应;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利用两台洒水车连续为学生送去洗涮用水;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紧急联系省市供电公司和社会单位调集发电车。经与30多个单位联系,济南军区一台40千瓦发电车于21点联系到位,为部分学校宿舍恢复了照明送电;晚11:00济南供电公司一台600千瓦发电机车到位,恢复了学生宿舍供电供水。

6月21日早5:30,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按照预案送来两车洗刷水,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启动一号泵,于6:30—7:30向学生宿舍供水,保证了学生洗涮用水。

在停电、停水近40个小时期间,展涛校长高度重视,并于6月21日上午亲临现场指挥协调。经过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基本保证了学生生活用水、用电,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后勤管理处
200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