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排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08:48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谢东斗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后勤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排查的通知》精神,后勤保障部定于1月7日至1月15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全面梳理排查职责范围内的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到位。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月7日——1月15日
  二、检查方式
  第一阶段,1月7日至1月12日。各单位开展自查,请于1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发送至xiedongdou@sdu.edu.cn
  第二阶段,1月13日至1月15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安全检查。
  三、检查内容
  按照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细则》内容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
  2.要按照安全管理网格化要求,筑牢安全网格化管理的组织、人员、范围、职责、风险等体系。
  3.要以问题为导向,将安全排查、整改与培训、演练相结合,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管理与技术水平。


         后勤保障部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