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11   来源: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唐愈新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在后勤党委的统一领导下,11月21日—22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饮食中心五个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后勤党委委员、饮食中心主任徐健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22日中心党总支换届大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红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中心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沈红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会议指出,今年,饮食中心全体党员切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校发展的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学生食堂学生满意率和服务收入进一步提升;中心积极推进ISO22000安全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获得“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11月,中心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中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的体现。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赋予了高校伙食工作前所未有的挑战、目标和发展机遇,全体党员不能松气,要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二是要转换角色,站在师生的角度,倾听师生诉求,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求;三是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投入到新时代高校伙食工作的研究探索中;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为山大伙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好基础,培养好接班人;五是要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只争朝夕、戮力前行、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