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6:13   来源:后勤党委   作者:张莉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刘学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标志着我国教育进入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我国教育发展的道路和根本任务,为我国教育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刘学祥要求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从八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和大会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坚持不懈在“六个下功夫”上深入学习和体会,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聚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谈“怎么看”,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岗位谈“怎么干”,在思想的交流碰撞中深化对大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让大会精神落地生根。
  在交流研讨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和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全国教育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持“三全育人”基本思路,为师生提供一个明朗、舒畅、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将后勤人勤恳务实、责任担当、勇于奉献等精神品质传播给大学生,并为大学生劳动实践,助力大学生成长进步和全面发展提供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形成后勤上下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工作氛围,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
  学校党委巡察组孙长俊、李建平,李洪龙、江红同志督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