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后勤心声
后勤心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后勤心声 -- 正文

山大日记|后勤保障部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 肖文杰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7:10   来源:   作者:肖文杰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时值盛夏,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物业工作人员在浇水、除草,静谧的小树林不少学生在晨读,教学楼、宿舍楼施工的机器轰鸣声远远的传来……
  今天是周一,又到了每周领取发放疫情防控物资的时候,早上10点,我和环保科的两位同事准时来到文史楼,因为近期的工作安排,需要领取后勤各校区一个月的防控物资,天气炎热,一会儿身上的衣服就湿透了,50斤消毒液,搬一阵便会腰酸手疼……好在大家都“身经百战”,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满满的两车物资便运到了后勤楼。这个时候我又赶紧统计整理物资、预 约班车以便下午去各校区发放。
  下午2点半,交通班车来到了后勤楼,我与物业的同事们便开始了装车工作。我们最先来到洪家楼校区,之后便是千佛山校区和趵突泉校区,这样的路径会避免交通拥堵,减少车辆在路上的时间。4点整,最后一桶消毒液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卸货。至此,20500个口罩、1085升消毒液、7400副手套、384块肥皂、190升酒精,今天的物资发放任务结束。
  上周的支部学习,我们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讲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讲座。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万名山东党员奔赴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而战。面对疫情,他们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忘不了护士长孟力维肿胀的眼泡,忘不了基层干部时子豪抬不起来的胳膊,忘不了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的各位基层干警……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的工作真的是再平凡不过了,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向这些榜样学习,为守护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幸福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