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后勤心声
后勤心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后勤心声 -- 正文

党员转正有感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5:11   来源:   作者:朱晓瑜   编辑:肖文杰   点击量:

2013年10月23日,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话在我心中久久埋藏,也是我长久以来的向往和追求。我出生在一个共产党员的家庭,从小姥姥、姥爷的言传身教便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1年6月22日,我终于迎来了转正的日子。当我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向党组织汇报着我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时,我的内心激动万分,仿佛又回到了2020年7月9日那个火热的夏天,我第一次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至今回荡在我的心房。考察期这一年来,我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的践行着入党誓词,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时刻谨记着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同志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提出的期望与建议。“要挤出时间去学习,尤其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此时此刻,我最大的感触便是我要好好报效祖国,我要守好我的岗位,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提到本职工作不得不提一幼,我的家。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已经有12年了,我从一名青涩的大学毕业生成长为一名有使命有担当的卫生保健人员。考察期这一年,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通过支部每周四的党员学习培训活动,我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并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通过“党史故事100讲”、“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学习”等形式,我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使我领悟了党的方针、坚定了党的信念,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现在,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能做的就是时刻与党同唱一首歌、同是一个调,并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爱每一个孩子,我珍惜现在的生活;我每一天都在要求自己付出,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要无愧内心,比昨天有所进步。我会做个好党员,做个好工匠,做孩子合格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