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后勤心声
后勤心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后勤心声 -- 正文

山大日记 后勤保障部寒假值班人员 尹晓璐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3日 11:14   来源:后勤保障部机关   作者:尹晓璐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虎年新春,万象更新,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大早,我来到后勤楼值班,新的一年也是元气满满、干劲十足!

平日繁忙而熙攘的校园,今天有些安静,但是依然干净整洁,物业人员没有因假期而懈怠,依然在坚守岗位,忙碌工作。

虽说是寒假值班,但也有工作需要处理。一是做好值班应急处理工作,密切关注各校区公共教室、食堂、浴室、开水房等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紧盯疫情防控,保障留校师生医务员工健康安全;二是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登录学校OA系统完成学前教育管理办法的文件流程,整理印发理论学习等材料;三是协助筹备部党委聚焦节能减排、信息化建设寒假工作务虚会,协助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构思起草服务联系校部机关、学院、科研机构机制的方案等等。

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把手头事情整理完之后,我停下来对一天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和思考。作为后勤保障部机关综合科一名青年党员,我的体会是,一是要牢固树立“师生在哪里,后勤保障工作就主动到哪里;教学科研工作在哪里,后勤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工作理念;二是事务处理要精益求精,把工作做严做细做实,在机关运行标准化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升综合能力,成为集工作理念、综合知识、专业技能均为优秀的复合型服务保障人才。

我相信,大后勤、大服务、大保障也包括很多我这种小小的力量,在部党委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的指引下,跟随后勤提质增效的脚步,追求卓越、奋楫笃行,为学校师生医务员工的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