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1日 11:09   来源: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隶属学校后勤保障部,是公益性服务实体,承担着山东大学济南本部六个校区及青岛校区近六万师生的伙食服务保障任务,全面负责学校18个学生食堂和7个教工食堂的管理服务工作。学校食堂总建筑面积93486平方米,餐位18587个。中心机关设有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监控部、人力资源部、物流部、事业部、工程部七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1294人,其中:事业编制职工6 8人,非事业编制职工1226人。
  近年来,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蓝图,将学生伙食工作作为服务育人的基础性工程,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办伙,科学办伙,民主办伙”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食品安全与服务质量两个基本点,以不断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和学生生活服务需求为目标,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和谐发展为主题,以整体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设为载体,按照一体(学生基本大伙)两翼(学生辅助伙食和学生生活服务拓展)的发展构架,积极稳步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生伙食工作保障运作机制,为保障学校的改革、稳定与发展,发挥了基础性、先行性作用。
  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连续十一年保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全面完成质量体系换版和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HACCP)认证。近年来,先后被评为“中国高等学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检查标兵单位”、“山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示范单位”、“山东省食品安全诚信承诺单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省级“清洁厨房”等60余个先进称号。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进一步推进伙食机制改革、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更好地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餐饮服务保障支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各餐厅公众号;

            

               中心校区齐园餐厅                       中心校区教工餐厅    

              

               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                    趵突泉校区教工餐厅

            

               千佛山校区教工餐厅         千佛山校区舜园餐厅

               

               洪家楼校区教工餐厅            青岛校区教工餐厅

 

           

               兴隆山校区教工餐厅             软件园校区教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