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永兵副校长到交通通讯中心调研冬季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0日 17:06   来源:交通通讯中心   作者:刘明培 陈炳群   编辑:admin   点击量: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永兵到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调研冬季交通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宇、后勤党委书记李旭新陪同调研。

交通通讯中心主任郑延民就当前中心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中心落实冬季安全措施情况,特别是冬季影响交通安全因素及确保交通车、班车等正常运行所采取的预防措施。

张永兵认真听取并对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他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安全。要针对当前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火灾、交通事故多发,把各种因素分析透,杜绝“想不到”事故的发生,从制度措施上做好保证,要考虑到人的因素,特别是驾驶员岗位的特殊性。第二,要把服务放在首位,积极创造良好乘车环境,采取措施改进服务。第三,要加强管理——车辆、财务、人员管理,加强思想教育和技术业务培训,对外以师生为关注焦点,对内要以职工为本,关心爱护一线人员,通过奖惩等措施保护工作热情,体现多劳多得,研究措施进一步营造中心文化氛围。第四,要抓好节能降耗减排。及时总结车辆管理的先进经验,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第五,要求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围绕110年校庆和安全、效益、廉政建设进行:一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二要精诚团结,团结出战斗力;三要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团队。

张永兵一行还现场观摩了中心车辆智能调度与GPS远程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