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中心抓学习促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15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顾客意和改进意识,增强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有效性,5月14日下午,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在管理骨干范围内组织了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大家一起研读了《像方永刚那样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乐学、善学、勤学》、《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享受奋斗的过程》、《牢骚及其消解》等道理深入浅出的小品文,传达了《展校长和张永兵副校长5月11日到后勤视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交流了中心参加后勤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研讨会的论文《现阶段应把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放在首位》,部署和强调了全员技术大练兵的近期工作安排。抓学习以促进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是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在认证审核之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发展战略上水平、上台阶的重点工作思路。(校园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