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 2021年第7次党务工作规范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0:49   来源:后勤保障部党委   作者:余道广   编辑:尹晓璐   点击量: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26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2021年度第7次党务工作规范化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巩勇及1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殷录民通报了近期学校对饮食中心“四不两直”检查的整改情况,要求后勤各单位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不降低,守牢安全底线、红线。后勤要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节奏,克服内部管理宽松软现象,从 “严细实”三个方面着力推动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党支部书记都是双肩挑干部,承担繁忙的业务工作,要加强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破解“两张皮”问题。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党员职工努力奋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巩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领学了《关于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

后勤保障部党委秘书王永华解读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及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开展需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