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9:12   来源:   作者:山大二院洪楼校区检测点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致食堂王卓:

您好!新冠疫情卷土重来,打破我们原本有序的工作状态和宁静祥和的生活,面对再次爆发的疫情,山东大学及时采取了校园封控政策,自起初封校至今,在这个充实忙碌,也有些许坎坷的两个月中,因为有你每次温暖的笑脸和耐心的关怀,给这条本来劳累波折且延绵不断的时间线注入一贯温暖且坚实的力量。在这里,我们山大二院核酸检测点全体人员向您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自封校后,食堂的王卓经理每次来给我们送饭都会很热情的询问我们菜品是否合胃口,怕我们每天吃一样的伙食会吃腻也经常会变换口味给我们改善伙食,王卓老师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你们想吃什么给我说,你们很辛苦,别的方面我们帮不了你们,在饮食上绝对得让你们吃好,喝好;王老师的亲切的话语和温暖的笑脸,使得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全员核酸检测是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日出日落,从未停歇,您穿插在我们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中,给我们备上可口的饭菜,用温馨的服务分担着我们生活的重量,爱与尊重从不需多言,您已将她们藏在每一个生活的碎片里。

一份份爱心,一股股暖流,一次次义举,在疫情面前都显得弥足珍贵,它们化作抗击疫情的希望和力量,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谢默默奋斗在一线的食堂后勤保障人员,感谢坚守,感恩奉献!

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为我们所爱的祖国加油!

此致

敬礼

山大二院洪楼校区检测点敬上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