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开展入党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7:35   来源:后勤保障部党委   作者:余道广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把好党员“入口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党性意识,6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开展入党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罗司军主持培训会议并作题为《百折不挠 革命曙光——难忘1927年》的专题辅导报告。

E35B4

罗司军通过讲述第一次国共合作、“八七会议”、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三湾改编、广州起义等1927年重大历史事件,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形式、详实的史料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启发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罗司军结合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强调了在新形势下为师生医务员工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结合服务保障工作实际,要求参训学员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蓄势而发,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冲在前列,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二是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多了解、学习、观察国内外一流高校的服务保障工作内容和方式,取长补短,提高本领。三是要全面提质增效。要加强对服务保障工作规律的研究,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强力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部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