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青岛校区迎新接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2:33   来源: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张青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95日至6日,2022年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相约鳌山湾畔,齐聚青岛校区,迎来开学季。为安全稳妥保障2022级新生接站工作有序进行,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按照校区工作部署,在青岛六站一场迎接20223200余名新生。

精心准备,认真筹划迎新准备工作。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围绕“安全、迅捷、文明、周到”服务理念,扎实做好迎新接站准备工作。暑期开学前,组织车辆进厂保养维护,保证“车不带病上路”;提前统筹合作单位,安排迎新接站用车,严格筛选、培训接站驾驶员;根据校区工作安排,成立接站工作组,不断完善接站工作方案,梳理细化接站流程,做到周密安排每个细节。

“同学你好,你现在在车站的什么位置,马上让负责接站老师联系你”,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的接听咨询电话,在接站老师和到站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与接站老师及时沟通,及时更新学生到站信息。驾驶员们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临时担任起了“搬运工”、“引导员”的角色,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有序乘车....。接到最后一趟航班的学生,回到校区已是凌晨三点。

“上车即入校”,请家长放心!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和接站物资,用心用情为新生提供细致的全过程服务。先后到“六站一场”进行实地走访勘察,与各接站点沟通协调,确定接站点设置位置、车辆停靠位置、新生出站后行驶路线等,积极为迎新工作人员及新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环境,确保学生“一站式”到校。

你等我抵达,我伴你成长。受突发疫情影响,部分道路封闭,接站车辆不能按照原计划运行。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沉着冷静应对,主动出击,调整接站方案,借助多方力量,调用各种车型,克服道路封闭、车辆管控等困难,让新生乘坐接站车辆暖心抵达青岛校区。

沐清风,在鳌山畔湾启新程。随着96日山东大学地铁站23点的末班车到达,最后一辆接站车驶入青岛校区,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安全、圆满地完成了2022级新生迎新接站工作。2022年级新同学们,新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祝愿学子乘风破浪,竞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