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用有温度的服务迎接学生返(入)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1:41   来源: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唐愈新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迎接新学期学生返(入)校,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后勤保障部党委具体要求,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在把牢食堂防控阵地同时,积极践行“师生在哪里,餐饮保障服务就到哪里”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便利、丰富、舒适的餐饮服务,将学校党委的温暖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中心党总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政治组织保障,发挥各党支部党员带员工“1+4+4”的工作体系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中心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每天定时召开工作视频例会,通报各校区食堂每日工作情况,传达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及要求,研究解决相关应急突发性工作。从915日开始,中心班子成员驻点各餐饮部一线,加强与校区专班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工作协同,监督指导食堂了解学生急难愁需问题,帮助解决学生饮食方面的实际困难。

各校区食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每天伙食物资到位,员工核酸检测、轨迹落实到位,对食堂及周边环境、冷链食品全面消杀到位。食堂入口处派专人加强人员出入手机贴的标识核验,严格检查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坚决避免和防止疫情进入食堂。

针对学校学生分批返校、核酸检测前新返校学生在宿舍相对静止,不堂食的防控实际情况,各食堂积极做好学生供餐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各校区食堂按照就近便利原则,在各学生宿舍区增设27个外卖点,积极落实用电、网络、帐篷、消毒及人员防护用品等,严格执行每餐消杀。同时,各食堂根据实际认真设计菜谱,丰富花样,精心制作,确保餐品口味与质量。每天早、中、晚餐提供不同价位,兼顾家常菜、风味、特色小吃、民族等套餐盒饭约80余种,平均每天售出约20000余份。

为保障好学生返校第一餐, 915日各校区食堂全日制餐厅延长至晚上10:00;外卖点根据各校区返校学生情况,延长至晚上8:30,让无论早晚返校的同学都能吃上热饭热菜。期间,各食堂在报到点放置大麦茶、凉茶,供师生去热解渴。晚上10点之前,各校区食堂主动为在工作现场辛苦工作的老师、志愿者送去热腾腾的夜宵,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学生返校高峰期,中心校区食堂在保障正常供餐工作的情况下,主动派出两辆三轮车到迎新点帮助学生拉运行李,得到相关部门领导和同学们的好评。

饮食中心全体动员,上下一心,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拓展餐饮服务模式,走出食堂,主动为师生服务,满足师生就餐需求,为学生返(入)校提供有温度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