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考核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21:56   来源:   作者:陈丹明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1月12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评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后勤保障部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强调要发挥年度考核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结合岗位实际,从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逐一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依次述职。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司军在总结发言中对机关支部的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对机关支部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在提升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探索方法创新、内容创新、制度创新以及理论创新,与时俱进地推进思想观念、服务内容、工作模式、人才机制等各个方面的创新,为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要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勤学慎思,增强自身职业素养,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将学习作为开展工作的基础,坚持善于学习和乐于学习,努力钻研业务与思考,不断改进自身的工作方法,努力成为一名能够扛起责任与重担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推优。后勤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