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寒假修缮工程如期推进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6:02   来源:   作者:张龙云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近日,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带队到各校区修缮工程现场专项检查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并对2023年修缮项目实施进行指导。

朱德建重点现场检查了校园安全工程和民生工程,深入细致地了解施工安全管理、人员调度、工期安排、施工进度等情况,并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民生工程要做好部门协调和调度,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争取假期完工,保证新学期交付使用,17、18号楼封装阳台工程应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优先推进女生宿舍楼的阳台封装,尽量减少对师生正常生活的影响。二是校园安全工程要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干挂石材改造工程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三是各校区校舍安全隐患整改工程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针对2023年修缮项目,朱德建强调,一是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加强防范措施安全防护要到位,同时做好应急预案。二是要统筹规划,认真做好一校三地体育器材设施安装方案,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三是要做好2023年修缮立项工程的设计招标工作,提前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提前实施,保质保量完成下学年修缮工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