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寒假供餐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17:27   来源:   作者:唐愈新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寒假期间,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落实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作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乙类乙管”防控政策,确保值班食堂人员值守到位、物资到位、防控到位;精心筹备除夕、初一新春供餐工作,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医务员工吃的安心吃的舒心,在学校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249.jpg


寒假前,饮食中心召开办公扩大会议布置寒假重点工作,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各部门、各食堂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切实保障留校师生的餐饮需求和食堂安全。一是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员工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健康监测、日常防护和“愿检尽检”;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食堂重点部位定期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食堂环境安全;组织各食堂开展全面安全自查,结合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再次查找、整改风险隐患;1月6日—9日,中心联合校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各校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对人员、消防、燃气、食品、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关键环节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更新《安全隐患台账》,抓紧落实整改,全力确保食堂安全。二是切实做好员工教育管理工作。各部门放假前通过线上主题班会、支部活动等形式,加强员工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三是认真组织卫生清扫及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冻、防雨雪、防盗、防毒、防霉、防鼠和灭蟑螂等各项工作。四是工程部做好各类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保养及登记工作。非值班食堂安排专人对用电、蒸汽和燃气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五是各部门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梳理总结,进一步谋划完善2023年工作计划,做好新学期员工选聘及上岗教育培训工作。

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心认真筹备过年饭,精心拟定菜谱,各值班食堂在除夕、初一两天,将为在校过年的同学们免费提供白菜豆腐炖五花肉、炸松肉、炸带鱼、红烧肉、酱鸡腿、香菇油菜、土豆炖牛肉、盐水大虾、辣子鸡块、爆炒卷心菜等过年套餐和水饺、汤圆、饮料等餐品,同时还提供其他菜品及主食花样,切实保障和丰富留校师生的节日餐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