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实验幼儿园参加“石榴籽工程”首届鲁蒙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1:14   来源:   作者:高胜男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326日,为进一步拓宽幼儿教师视野,在高质量的校际交流合作中提升办园水平,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高胜男赴山东省实验小学参加“石榴籽工程”首届鲁蒙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28091529.jpg

签约仪式上,幼儿园从教师跟岗学习、交流互访、分享教学经验和教育资源等方面,与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一幼儿园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全力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山大幼教优质平台的辐射、引领作用,让“养根教育 携爱同行”的办园理念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浸润于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培养出一代代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40327122346.jpg

“石榴籽工程”——鲁蒙友好学校共建活动不仅是两省区教育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民族团结的生动实践。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友好学校交流广度与深度,以教师跟岗学习、幼儿交流互动,增进理解与友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