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房改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1日 10:09   来源:房改办公室   作者:房改办公室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山东大学房改办公室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的行政职能部门,在管理体制上挂靠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在业务上受学校房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并在其指导下总体负责山东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和全校教职工住房的分配、管理及确权办证工作。
  房改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直及济南市有关住房制度改革的方针政策,结合我校教职工住房实际,制订学校住房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教职工住房的分配、调整和管理工作。按照房改属地化管理的原则,依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我校教职工住房购房资格审查、材料报送审批、房款结算及房产证办理等各项工作。

房改办证流程.doc
各校区评估表.rar
省市相关房改政策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