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幼儿园开展“幼儿家长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0日 00:00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量:

为增进家园沟通,进一步提高幼儿家长满意度,第一幼儿园于近期开展“幼儿家长进课堂”活动,即:幼儿家长进入幼儿学习和生活的幼儿园环境中。从上周开始,每个班级已陆续邀请了“爸爸老师”、“妈妈老师”来园组织小朋友开展活动,这是我园幼儿家长工作的一些有益尝试。这些“爸爸老师”、“妈妈老师”的到来,使孩子们欢呼雀跃;他们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孩子们兴致高涨。

让幼儿家长走进课堂、参与活动,有利于家园教育的一致与互补;一方面促进了幼儿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的了解,同时也能加强幼儿家长与教师间的合作关系,实现家园共育。


第一幼儿园
王永华摄影
赵仲梅报道
200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