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安全生产组对学校食堂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9:29   来源: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唐愈新   编辑:   点击量:

31日,学校安全生产组到学校食堂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校区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人员管理、冷链食品及密切接触者管理和环境、设施预防性消毒等情况;食品安全管理中的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查体、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加工设备工况和维护、食品加工用水检测、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及索证索票、食品原料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病媒生物防治、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关键环节。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食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确保防控工作管理到位、落实到位,防风险、除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