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心童梦庆六一,同心同行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0:44   来源:幼教服务中心   作者:朱政 线民义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欢呼雀跃,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代表学校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礼物和最真挚的祝福。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向一直以来关注与指导幼教事业的学校各级领导、向信任与支持山大幼教的学校教职医务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61日上午,各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画展、抗“疫”画展、爱心捐书、舞台秀、变装秀、游园等童趣盎然的活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爱国主义情怀。恰逢儿童节“遇见”端午节,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开心地包粽子、听故事,既体验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又度过了一个“粽情粽意”十足的儿童节。


下午,张卫东主持召开“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主题座谈会。幼儿园园长、副园长、骨干教师等15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和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刘浩、副部长梁勇应邀参加座谈。会上,幼教服务中心各幼儿园园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探索实践。朱德建在总结讲话中对幼教服务中心的精细化管理、“五大体系”建设发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幼儿保教、科研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冀山大幼教要“坚定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幼教工作”,鼓励山大幼教人继续赋能前行,引领孩子跑好学涯第一棒,为学校教职医务员工家长办好实事,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找准定位、扮好角色,为学校“人才强校”事业维稳助推。

站在百廿山大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山大幼教“立足山大、服务社会”,坚持“养根教育 携爱同行”的办园理念,精耕细作,服务学校发展需求,致力于构建与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学前教育体系,不懈追求卓越的山大幼教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