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到青岛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2日 21:15   来源: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张青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为做好青岛校区交通、通讯等工作延伸管理服务,816日至20日,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到青岛校区进行工作调研,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慰问坚守青岛校区的中心工作团队。


中心就青岛校区交通、通讯、快递等工作与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进行了交流座谈,表示在青岛校区的延伸管理服务工作中,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给与大力指导、监督、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加大校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为青岛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交通通讯快递收发服务。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延成对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在青岛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期间,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对青岛校区快递服务、外卖快餐柜和北区快递启用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与快递企业负责人、与中国移动即墨分公司开展座谈。在与快递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要求快递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快递疫情防控安全、服务师生到位。在与中国移动即墨分公司的座谈中,就青岛校区固话宽带维修维护、手机信号改善和北区通讯设备安装进行对接,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通讯精准服务,提高效率,持续做好青岛校区通讯保障。

中心领导班子还慰问了青岛校区11名职工,与中心自2016年开学一直奋战在青岛校区的工作团队进行了座谈,希望青岛工作团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将延伸管理服务工作打造成校区靓丽的名片,用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青岛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