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教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7:25   来源:幼教服务中心   作者:朱政 张晶 吕文熙 郑晶莹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味觉三夏尽,时序以新秋,微风吹散了夏末的炎热,也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815日上午,幼教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召开中心办公会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会议要求,各幼儿园立即行动起来,着手开学准备。820日,各园对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清洁与消毒,从着手,从要求,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821日,各园开展全面安全大排查,对园内基础设施、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安全及周边安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细致排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等安全实操,为幼儿安全入园筑牢防线。822日,各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制定开学第一课活动方案;同时,举行师德师风宣誓仪式,持续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筑牢每一位教职工的爱与责任。


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新征程。山大幼教全体教职工学履不停、行而不辍,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