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修缮项目管理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7:27   来源:   作者:张龙云   编辑:刘明郡   点击量:

2022825日,后勤保障部召开学校修缮项目管理平台验收会议,邀请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及修缮工程管理相关专家组织项目验收。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观看了系统模块在线实操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和验收资料。经现场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平台搭建,在线测试中系统功能也达到了合同建设要求,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后勤保障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20221月,启动修缮项目管理平台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促进修缮工程管理水平提升,实现修缮工程全流程、全要素的科学规范管理。修缮项目管理平台主要包含五项基本功能十二个模块,实现网上电子审批和业务流转管理,提供工程相关信息的实时统计和多条件组合查询,具有自由报表功能,可收集管理各阶段各部门产生的档案资料,并在工程建设完成后形成符合档案规定的整套电子档案,实现数据共享。

项目的顺利验收并交付使用,提升了学校修缮工作信息化水平,有效促进了学校修缮工作流程标准化、规范化,在修缮工程管理信息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