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退休教职工荣休工作办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5:30   来源:后勤保障部党委   作者:后勤保障部党委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根据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山东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体现单位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让退休职工获得一种家的归属感和庄重的仪式感,后勤保障部工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做好后勤退休教职工荣休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举办荣休纪念活动。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决定举办活动时间和形式,鼓励创新活动形式并进行宣传报道。
  二、各单位向退休职工颁发荣休纪念品(不超过300元)。
  三、纪念品由所在单位购买,凭正规发票,经手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部工会,由部工会统一到校工会财务报销。
  四、退休教职工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各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五、部工会对各单位退休教职工荣休工作进行督导。
  六、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中共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