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 后勤保障部表彰奖励办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5:31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后勤保障部   编辑:孔晓夏   点击量:

为进一步调动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务院颁布的《表彰奖励工作条例》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一、原则
  表彰奖励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的原则;坚持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和时代性的原则。
  二、奖项
  表彰奖励分为综合表彰、专项表彰、特殊表彰;按奖励对象分为集体表彰、个人表彰。
  表彰奖励名称:
  1.党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2.行政: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3.其他奖项视需要确定。
  4.表彰奖励的名额控制在总参评人数的10%以内。
  三、条件要求
  1、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后勤保障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2)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师生评价好。
  (3)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富有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作风民主,有良好的公众形象。
  (4)本年度单位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班子成员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2、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政治意识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大局意识强。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在工作中能与同事融洽合作。
  (3)工作责任感强。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服从整体安排,能完全胜任本职工作。
  (4)服务意识强。密切联系师生,积极、主动为师生医务员工办好事、办实事,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四、评选表彰程序
  1.每年末,下发评选表彰通知,公布奖项及名额分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每年7月1日前布置)。
  2.各单位推荐,填写有关表格。
  3.评委会评选。
  4.后勤保障部党委审批。
  5.发文并召开表彰大会。
  6.材料存档,优秀个人材料存入个人档案。
  五、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中共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