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 邮箱登陆 办公信息 办公电话 手机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专题研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7:30   来源:   作者:张莉   编辑:延宏   点击量:

2021年3月8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第8次党委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殷录民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学校挂职副部长参加会议。

殷录民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坚持从严从实抓思想,坚持从严从实抓管党,坚持从严从实抓队伍,坚持从严从实抓作风,坚持从严从实抓执纪。二要进一步领会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盯住关键,精准施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四要以对历史、对山大、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五是要从基层支部抓起,把三会一课与三全育人、联学共建、网格化等工作的相互融合。

殷录民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后勤保障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突出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抓住主题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新局的强劲动力。各单位要制定学习教育聚焦问题清单,积极推进未巡先改工作,要求将学习讨论、本职工作、风险排查、整改任务等工作落地落实。    

殷录民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推进各单位网格员手拉手活动。要求各校区办尽快完成网格化的制定,召开专题会议,和各个学院网格员对接见面相互沟通,做到管人管物全方位覆盖。二是各单位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总结提炼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协调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召开三全育人务虚会,形成后勤保障三全育人体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理论创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